商丘市睢阳区妇幼保健院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暨表彰大会

2017年03月0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7年3月2日,商丘市睢阳区妇幼保健院召开2016年度全院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区领导靳义海、曹立新、高洁及该院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表彰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由张寒英主持,该院院长张俊红作2016年度工作报告,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曹立新宣读《睢阳区妇幼保健院关于表彰2016年度先进科室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靳义海作重要讲话。

据悉,在过去的一年中,睢阳区妇幼保健院在区委、区政府及区卫计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张院长及领导班子的精心指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四个不为”专项治理活动,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落实“全面两孩”政策为主线,开展与妇女儿童健康密切相关的基本医疗服务,切实履行公共卫生职责,圆满的完成了日常工作任务和卫生行政部门下达的指令性任务。

并且该院为配合商丘古城保护性建设,经过全院职工的共同努力,克服了道路不畅等重重困难,于去年国庆节前完成了整体搬迁工作。全院干部职工团结一心,使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确保全区妇女儿童的保健工作不受影响,成功的搬迁了新院址。

睢阳区妇幼保健院院长张俊红在表彰会上说,我们在做好保障母婴安全的同时,积极总结新的助产技术和方法,更好的为患者服务。他希望并且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踏实工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实现医院2017年工作目标、建设群众满意医院做出更大贡献。

此次会议上由睢阳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病房主任、副院长杨兰英同志、术室主任谢忠良同志、儿科主任蒋海涛同志代表先进科室发言,超声科仵威浩同志、化验室于翔同志、后勤科史存煜同志、妇产科门诊医师刘颖同志代表先进个人发言。会上颁发了先进科室奖项、护理技能比赛奖项、优秀病例奖、优秀党员和先进个人奖项。(刁敬先郭倩)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