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县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17年03月0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全国第39个全民义务植树节来临之际,正阳县委书记刘艳丽,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东征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和相关单位、人民团体、社会各界的志愿者一起来到该县吕河大坝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初春的吕河大坝,春意盎然,满眼绿色,处处洋溢着勃勃生机。一到植树现场,县委书记刘艳丽,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东征就和大家一起兴致勃勃地拿起铁锨等工具忙碌起来。大家三五成群,挥锹抡镐,培土浇水,扶树、踏实、相互配合,每一个环节都一丝不苟,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

今年是正阳县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关键之年,为扎实推进全县的“创森”工作,县四大班子领导提前组织开展了这次义务植树活动,宣传带动社会各届共同参与造林绿化。县委书记刘艳丽在植树间隙发表发讲话,植树造林、绿化正阳,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尤其是当前,正阳县正在轰轰烈烈地开展创森工作,各级各部门都要带头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带头改善和保护环境,带头参加生态文明建设,迅速掀起春季植树造林热潮,努力推动正阳县生态文明建设健康发展。(闵强)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