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林业局召开全市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会议

2017年03月0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贯彻落实全省森防站长会议精神,总结经验,安排部署2017年全市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近日,驻马店市林业局召开全市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会议。各县区林业局分管副局长、森防站站长,国有林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区汇报了2016年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及2017年工作计划,市森防站主要负责人范站长通报了2016年全市森防目标管理考核情况,安排部署2017年全市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签订了《2017年林业有害生物防治目标管理责任书》。

市林业局姚堆副局长在总结报告中肯定了全市2016年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他指出,要继续以美国白蛾、杨树食叶害虫的防控工作为重点,及早动员部署,做好宣传发动,群策群力,群防群治,多措并举,确保防治效果;加强森防技术人员业务技术培训,提高业务能力和执法技术水平;要创新思路,首次开展周氏啮小蜂防治美国白蛾的试验,在认真组织好,做好调查及数据采集,为下一步防治推广提供科学依据。(陈元兵)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