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前进小学举行庆“三·八”职工趣味运动会活动

2017年03月0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绽新颜”。为丰富教职员工的校园文化生活,让教师在运动中享受快乐,3月6日下午,商丘市前进小学为庆祝“三八节”举行了“运动一下子,幸福一辈子”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设有跳大绳、“齐心协力”、“背靠背夹球接力”和“托乒乓球接力”跑等项目,这些项目集运动性和趣味性为一体。教职员工以年级组为单位参赛。赛前,各组集思广益为本组起个性化名字。赛场上,各组展特色,比精神,比赛项目有序进行。广大教职工的参与热情空前高涨,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可谓热闹非凡,精彩不断,操场成了欢乐的海洋。

通过比赛活动,不仅缓解了教职工紧张的工作压力,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也进一步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和谐发展的精神风貌,真正体现了校园“真、乐、美”的内涵。(刁敬先 郭倩 肖方方 黄思雨)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