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自贸区综合服务中心签发首份出口货物原产地证

2017年03月0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洛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郭学良在自贸区服务窗口将首份出口货物原产地证交给企业人员

大河网讯 3月7日,洛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在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洛阳片区综合服务中心检验检疫窗口为洛阳信成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签发了一份中韩自贸协定原产地证书,这是洛阳自贸片区综合服务中心为我市出口企业签发的第一张原产地证书。

据了解,该批货物为出口韩国的数控拉钉,货值7960美元,本批货物凭借原产地证书在韩国入境通关时将享受零关税优惠待遇。
      河南自贸区挂牌运行在即,洛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按照河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的统一部署,按照“认识到位、人员到位、工作职责到位、平台系统到位、工作流程到位”的工作要求,认真做好入驻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洛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结合洛阳实际,确定了报检企业备案,原产地企业备案,原产地证书签发,进境动物产品生产、加工、存放单位注册登记,出境动物及其产品、其他检疫物的生产、加工、存放单位注册登记,进境动物及其产品检疫审批,进境植物及其产品检疫审批等七项业务作为检验检疫入驻自贸区事项。
      目前,洛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原产地签证业务在自贸区窗口顺利开展,其他入驻业务事项也将有序办理。(张扬 陈超)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