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尉氏县供电公司:开展“3.15”用电服务宣传活动

2017年03月1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国网尉氏县供电公司开展“3.15”用电服务宣传活动

国网尉氏县供电公司开展“3.15”用电服务宣传活动

大河网讯 3月15日,国网尉氏县供电公司营销部一行10余人来到尉氏县万汇龙国际商贸城门口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用电服务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国网尉氏县供电公司利用图文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现场讲解等方式,广泛宣传电力安全知识、电价政策、电力法规、多渠道缴费方式、安全用电等优质服务举措,手把手教过往的群众下载使用微信公众平台、电e宝、掌上电力等新型缴费方式,并以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展板形式宣传智能电能表,倡导广大群众绿色用电、低碳生活。在咨询台前,工作人员耐心解答着客户用电方面的各种困惑问题,帮助解决用电难题,了解客户用电需求,征集客户对供电服务意见及建议。

活动当天,发放各类宣传材料1000余份,现场征求客户意见与建议12条。通过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客户零距离感受供电优质服务,引导客户安全用电、节约用电,营造了和谐的供用电环境。(董伦峰 郑亚亚)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