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尉氏县供电公司:安全宣传进集市

2017年03月1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员给群众讲解用电常识

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员给群众讲解用电常识

大河网讯 3月14日是尉氏县十八里镇附近群众赶集的日子。一大早,国网尉氏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集市中央,开展春季安全用电宣传活动。

活动中,队员们在集市的路口设置咨询台,热情接待每一位客户的咨询,并将安全用电宣传单、便民服务卡等发放给过往的群众及商户手中,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日常生活用电安全注意事项以及电力设施保护的重要性。为确保宣传活动取得实效,队员们还采用播放录音、张贴宣传画等方式大力宣传《电力法》、《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知识,并针对老年人、儿童等群体采取现场讲解、看图的方式向他们介绍安全用电知识,普及安全用电常识,切实提高群众安全用电意识,营造安全用电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共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500余份,便民服务卡200余张,现场解答群众用电咨询18件,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董伦峰 郑亚亚)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