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中心医院召开传达全市卫生计生工作暨全市卫生计生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大会

2017年03月1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3日下午,开封市中心医院在教学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传达全市卫生计生工作暨全市卫生计生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大会。

会议由副书记、副院长郭宝山主持。

首先,正院长级干部周霖、纪检书记朱亚萍分别传达、解读了市卫计委党委书记魏振峰同志在两个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最后,院党委书记、院长刘静宇就两个会议的内容和精神,结合医院实际工作提出下面几点要求:

一是全院各科室要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次会议精神上来,学习并充分领会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卫计委的工作部署,围绕中心,融会贯通,改革创新,扎实推进医院各项工作蓬勃发展,为建设健康开封做出贡献。

二是广大干部职工要强化责任意识、危机意识、质量意识、廉洁自律意识,努力完成2017年度我院制定的28项实事和30项具体工作,更好地服务每一位患者。

三是各科室要重视科技创新,努力开展新业务、新技术;要大力推进学科建设,开展全面自查,努力找差距、补短板,不断提高学科技术水平;要对本专业进行亚专业细化并尽快启动,努力为全市人民群众提供更好地医疗健康保障。(董伦峰)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