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声“阿姨,我会坚强的”让院长红了眼眶

2017年03月2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汝阳县法院院长郭燕燕将首批12万元赔偿款送到肖洒手中

大河网讯 3月16日上午,在汝阳县上店镇桂柳村,汝阳县法院院长郭燕燕将首批12万元赔偿款送到因车祸右臂截肢,右大腿肌肉缺失,关节僵直,卧床在家的8岁男孩肖洒床前,拉着他的手说:“你要配合治疗,多做康复训练,争取早一天下地走路。”肖洒紧紧攥住院长的手,说了句:“谢谢阿姨,我一定会坚强的”,让院长和在场的人顿时红了眼眶。
      2015年11月15日,肖洒在去往学校的路上,被武某某驾驶的农用三轮车撞伤,造成肖洒右手部及前臂毁损截肢、右大腿毁损伤、右股骨骨折并血管神经损伤。三次住院共225天,花费医疗费近26万元。被告武某某在肖洒住院期间垫付医疗费用11500元,后不再支付任何费用。2016年10月16日,肖洒将被告武某某、某保险公司告上法庭,经汝阳县人民法院审理,判决二被告赔偿医疗费、护理费、残疾赔偿金、精神损害抚慰金等各项损失共计458795.21元 。判决生效后,汝阳法院一边协调保险公司及时履行义务,一边对拒不赔偿的武某某立案强制执行。

3月16日,汝阳县法院院长郭燕燕将首批12万元赔偿款送到肖洒家中,面对这个坚强的花季少年,郭院长心情沉重。她当即表示将组织精干力量、采取一切必要措施推进该案执行,同时,将组织爱心捐赠、动用执行救助基金帮助其完成后续治疗,使孩子早日康复,过上正常人的生活。(张扬 王新杰)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