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干警追击三公里 “老赖”瘫坐在地直呼跑不动

2017年03月2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追击三公里 老赖瘫坐在地

大河网讯 3月18日上午,洛阳宜阳县法院集中执行活动拉开序幕,执行局、法警大队30余名干警在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冯朝阳,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梁书芳的带领下,兵分两路,开赴柳泉镇、莲庄镇、张午镇等地区,时至当日下午6时,共拘传被执行人5名,司法拘留4名,执结案件3起,实际执行到案件金额17200元。
      当日凌晨6点,执行干警驱车出发,赶到韩城、三乡、洛宁、张午等地,寻找“老赖”,但是多名被执行人均不在家。眼看几个小时过去了,但执行活动未见成效,执行干警心中暗自着急,一边寻找线索,一边跟当地村民了解情况,多方出击,寻找被执行人的行踪。
      当日9时许,宜阳县法院执行干警根据线索前往柳泉镇被执行人张某的牛场,当被执行人张某看到法院执行干警时,慌不择路的张某急忙翻墙逃走,执行干警见状紧追不舍,跑出3公里后,被执行人张某气喘吁吁的瘫坐在地说:“你们跑的太快,我实在跑不动了”。
      被执行人王某因交通事故纠纷被依法判决赔偿申请人11万3千元,但王某拒不履行生效判决的法律义务,当日执行干警赶到王某村里与其联系,王某谎称自己在外地打工,执行干警根据了解到的线索,并未相信王某的话,但为了不打草惊蛇便暂时离开,随后又杀个回马枪,将正在村口卖菜的王某当场抓获。因王某患有高血压,未将其拘留,执行干警遂与申请人联系,双方达成和解协议。 (张扬 刘莎琳)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