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中心医院获全市“2016年度疾病预防控制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7年03月2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开封市中心医院获全市“2016年度疾病预防控制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大河网讯 3月17日上午,开封市卫计委召开了全市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会议。会上对2016年全市疾病预防控制工作成绩突出的单位进行了表彰,开封市中心医院再次被市卫计委授予“2016年度疾病预防控制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开封市中心医院在市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院共同积极参与下扎实开展各项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效。开封市中心医院将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卫计委的提出的部署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各项决策部署,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总方针,以加强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为主线,强化大卫生观念,持续强内涵、攻难点、抓落实,推动开封市中心医院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可持续发展,为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