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英生物经销商大会暨完美河南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2017年03月2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开启完美河南启动球

颁发合作授权书

大河网讯  3月19日,河南华英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7全国经销商大会暨完美河南启动仪式在信阳锦江国际大酒店成功举行。以“赢战2017 亿起出发”为主题,将整个会议带入到同分享,共成长的气氛当中,把华英人共赢互利,追求完美的理念传递给每一位经销商朋友。

当天,来自于全国各地的经销商、行业专家和业务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大会,华英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奎致欢迎辞,他向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代理商表达了最诚挚的感谢并对华英生物的未来发展做出展望:“飞速发展的华英生物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始终坚持以食品安全为核心核心价值,勇敢迎接挑战,把握机遇,为消费者创造更安全更美味的产品。”

据悉,2016年华英生物出口产品顺利进入新西兰、澳大利亚,韩国等国外市场,亮相巴黎食品展,受到世界关注,同时加强内销渠道建设,不断加密深耕中部、东部市场,强化西南地区,向全国快速扩张,出色的完成了2016年的营销目标。

会上,华英生物总经理任宏星也对2016年华英生物获得的成绩做出了总结,对2016年优秀经销商进行表彰奖励,并解读了2017营销计划和新政策,在保障供应链通畅的同时,针对不同市场的不同需求,精准扶持经销商,为经销商的市场开拓提供一站式服务。他热诚真挚的发言博得了现场经销商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

随后,多位国内外专家学者和优秀经销商朋友围绕着生物食品的安全、餐饮行业发展趋势以及传统企业营销升级进行了全方位的分享和热烈的讨论,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和成功案例,为台下经销商答疑解惑,指明了发展方向。大会还特别邀请名厨为大家现场制作今年刚刚发布的创意健康菜品,赢得了与会者的一致好评。

2017年是十分重要的一年,华英生物将以河南为基点,以“完美河南”为主题,在产品、渠道、服务、品牌、云服务方面打造5个完美,由产品销售逐步向服务平台转变,深度激活潜力市场,以创业、创新精神“驱动”,以系统化服务促“流动”,以精准营销“拉动”,“三动一体”构建完美河南营销体系。

新目标要有新思路,将互联网+思维深入传统领域,华禽网总经理许富贵深入浅出的为大家分享了华英信息化大数据平台是如何全面服务“完美河南”项目,实现信息和资源的无缝对接,形成共融共通的生动局面,高效精准的服务全国经销商。他的发言在会上激起了经销商朋友的强烈反响和积极讨论。

完美,是一个行业领导者的胸怀与气魄,是华英不断追求极致的匠心精神,在新的一年里,华英生物将以新形象、新营销,携手广大经销商朋友开启新征程,共创新辉煌!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