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祥符区农林畜牧局召开2017年度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2017年03月23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开封市祥符区农林畜牧局召开2017年度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大河网讯 3月21日上午,开封市祥符区农林畜牧局召开2017年度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会议总结2016年度工作并安排部署2017年度的工作任务,切实把全局的工作谋划好,布局好,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尚剑飞做了主题工作报告。局班子成员、机关、科室及各二级机构全体,获奖单位及个人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农林畜牧局副局长杜远仿主持。

大会开始,奏国歌,全体起立唱国歌。

会上,区农林畜牧局副局长张东林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年度先进工作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文件;局属科室及各二级机构负责人向局党委书记、局长尚剑飞递交了2017年度工作目标考核责任书,对获得2016年度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

尚剑飞局长在报告中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和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及省、市、区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紧扣全区经济工作会确定的工作方向,理清思路,明确目标,以促进农民持续增收、加快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中心,以稳定粮食生产、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为主题,以抓好基地建设、深化产业化经营为重点,推动农业工作再上新台阶,助推全域生态、全域旅游的工作目标顺利实现。

随后,又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会议,区农林畜牧局副局长、局纪检组长张海军宣读了《2017年祥符区农林畜牧局惩治和预防腐败工作实施方案》,局班子成员、局属科室及各二级机构负责人向局党委书记、局长尚剑飞递交了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局党委书记、局长尚剑飞作了主题讲话并强调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常抓不懈,严抓警示教育,提高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杜绝腐败现象发生。 (董伦峰  段新华)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