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供电公司总经理高腾飞深入基层供电所开展春季安全大检查

2017年03月2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尉氏供电公司总经理高腾飞深入基层供电所开展春季安全大检查

尉氏供电公司总经理高腾飞深入基层供电所开展春季安全大检查

大河网讯 3月22日,国网尉氏县供电公司总经理高腾飞亲自带队深入基层供电所,对春季安全大检查活动开展及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确保春检工作取得实效。

高总一行先后来到南曹供电所、蔡庄供电所、朱曲供电所、洧川供电所、城市第一供电所、城市第三供电所等处对春季安全大检查工作督导检查,并深入盖房临时用电现场,对计量装置、漏电保护器的安装情况进行了查看。每到一处,高总分别听取了各基层供电所所长对“春检”自查工作进展落实情况。在听取了所长在春检方面工作的汇报后,就“两率一损”、线路清障、优质服务等当前重点工作与基层一线员工进行了交流,认真听取员工对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及时了解员工的思想动态,并对各供电所改造的营业大厅进行了查看,详细询问了人员配备、业务管理等工作情况。

高腾飞总经理充分肯定了各所春安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当前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进一步认识到当前抓好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供电所以开展“春季安全大检查”活动为契机,将每一项安全工作进行认真分解,细化责任、强化措施,落到实处,切实做好春季安全生产工作,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要针对春检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制定整改计划,把握有效时机对辖区内树障彻底进行清理,全面落实整改措施,不断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将春检工作进一步做细、做实、做精,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董伦峰 郑亚亚)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