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长葛胥玉龙获全国自行车赛冠军

2017年03月2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胥玉龙,大周镇五道口的骄傲。”、“五道口人民发来贺电!胥玉龙”、“胥玉龙,真棒!我们大长葛的骄傲”、……这两天长葛的微信朋友圈被胥玉龙刷屏了。

3月20日,2017年全国场地自行车冠军赛第二站在浙江长兴拉开战幕。长葛籍自行车运动员胥玉龙和3名队友经过三轮激烈争夺,在成年组男子中长组团体追逐赛中获得冠军! 

这已经不是长葛“骑手”胥玉龙第一次拿冠军了!光是去年一年,胥玉龙就斩获五站公路自行车比赛40公里个人计时赛冠军,对该项冠军实现了包揽。还在三站场地自行车比赛四公里团体追逐赛中获得冠军。

“包揽”是啥概念?公路比赛“40公里个人计时”这个项目,全年所有的冠军都被他拿到手了!

进步都是一点一点积累的,冠军永远在路上,优异的成绩使他被选中代表国家去英国和荷兰比赛。

对于取得的这些成绩,胥玉龙却很谦虚:“荣誉不只是我个人的,更是我们这个团队和家乡的骄傲。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我也会更加努力为我们家乡争光!”

“来自长葛的自行车队队员已经走出去了,胥玉龙是表现很突出的一个。今年的自行车赛都是全运会的‘预热’,积分靠前才能参加四年一次全运会,我们对胥玉龙抱有很大期望,希望他在包揽全国冠军之外,也能拿下全运会冠军,成为咱长葛运动史上的第一人!”长葛体育发展中心自行车队教练仇光远说。(左瑛君 张瑞敏)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