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乐无穷 洛宁县政府发布了六条春季骑行赏花线路

2017年03月2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5日,“‘骑’乐无穷——2017中国(洛宁)塬上油菜花节”在洛阳洛宁县小界乡隆重开幕。此次活动旨在通过骑行观光的旅游模式,让更多游客走进洛宁、品味洛宁,感受洛宁的魅力。开幕式上,洛宁县政府发布了六条春季骑行赏花线路。
      据介绍,本次油菜花节将一直持续到4月20日,历时一个月。开幕式结束后,主办方还将在小界乡油菜花海中举行“花海骑行,放飞梦想”嶕峣山骑行风筝节;在罗岭乡的乡间大地举办“陶醉罗岭”骑行观花大地风车节;在桃花盛开的砚凹村举办“砚凹桃红相亲会”;在金珠沙梨的故乡马店关庙村举办“金珠梨雨”第二届梨花节;在下峪镇的花海中举办“写意下峪”花海写生活动;同时还将邀请媒体大V走进“秀美洛宁”进行春日采风摄影活动。 
     “骑”乐无穷-洛宁春骑六条赏花线路
      第一条线路是从县城出发,一路骑行至绿竹风情园、砚凹桃花岭、神灵寨景区,在这里竹子的绿和桃花的红与神灵寨的秀美交相呼应;
      第二条线路是从县城出发,骑行至洛宁县小界乡油菜花海、嶕峣山槐花长廊、春山溪谷度假区,这一条缤纷的线路,金黄的油菜花和洁白的槐花为春天绽放色彩;
      第三条线路是从县城出发,骑行至洛宁县罗岭乡讲理堂、香山寺、高山牡丹园、爱和小镇、石佛山摄影基地,这条线路展示了洛宁深厚的文化积淀和与时俱进的国际气质;
      第四条线路是从县城出发,骑行至洛宁县马店乡关庙金珠沙梨园,这条线路可以欣赏到“千树万树梨花开”的美妙景色。
      第五条线路可以到洛宁县上戈镇的众森苹果基地、海升苹果基地、金果小镇和乔家大院,去欣赏一下春天繁花似锦,秋季硕果累累的全国最美大地景观。
      第六条线路推荐大家到洛宁县下峪写生基地,相约西子湖边,漫步在春天的花海,走进古老的天井窑院、王家大院,在写意乡村的田园风光中听一段老故事,唱一支老歌。(张扬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