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中心医院参加“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义诊宣传活动

2017年03月2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开封市中心医院参加“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义诊宣传活动

开封市中心医院参加“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义诊宣传活动

大河网讯 3月24日是第22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今年宣传的主题是“社会共同努力,消除结核危害”。为广泛宣传结核病防治知识,按照市卫计委统一安排部署,3月24日上午,开封市中心医院副院长付万仓带领医院呼吸科及相关专业专家在朱雀苑广场开展大型义诊、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开封市中心医院专家热情接待咨询群众,解答有关结核病的疑难问题,普及结核病防治基本知识;宣传人员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发放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手册,大力宣传结核病防治工作的有关政策,提高公众认知水平,增强群体防控能力。活动中受益群众达200余人次,发放宣传材料400余份。        

本次大型义诊、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普及了结核病防治知识,提高了群众的健康意识,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和认可。今后开封市中心医院将进一步加大结核病防治知识科普教育力度,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促使可疑者及早就医、明确诊断,动员全社会行动起来预防和控制结核病。(董伦峰)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