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协和骨科医院走进村庄救助坚强好媳妇

2017年03月2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周口协和骨科医院医生和爱心人士走进郭店村

坚强好媳妇王变坐上救护车

王变激动地哭起来

大河网讯 3月27日,周口市东新区郭店村忽然热闹起来。几位穿着白大褂的医生在一些爱心人士和村民们的带领下来到了郭店村。他们是周口协和骨科医院的医生,此行是为了救助村里一个坚强的好媳妇王变。

对于王变来说,命运如此多舛——8年前,丈夫外出打工未归,失联至今,生死未卜。当时,儿子刚刚出世,女儿也只有4岁,家中还有生病的婆婆。面对困境,当时28岁的王变没有选择逃避,用自己瘦弱的肩膀独自扛起了家庭的重担,不离不弃地照顾婆婆和儿女,等待丈夫回来。

为了给家人挣够生活费,王变长年累月地打工。极度劳累让她患上了严重的腰间盘突出和并椎管狭窄。疾病的痛苦让王变陷入更深的困境,她去了多家医院治疗都不见效果,也无力承担高额的手术费用。

郭店村的村民亲眼目睹王变这8年来的不容易,都知道她是一个好媳妇,为她的坚强而感动。看到王变身陷困境,纷纷帮她联系爱心人士帮助她。周口协和医院听说此事,当即携主治医师来到郭店村接王变去医院治疗。

经过细致检查,周口协和医院决定为王变进行手术治疗,并在治疗费用上进行帮扶。坐在轮椅上的王变听闻自己病情可治,抱着一位爱心人士激动地哭了起来。周口协和骨科医院院长刁庆勋说:“这是一位坚强的好媳妇,我们将尽全力救治她。”(苗海波 张希 王亚妮)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