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县莽张镇多举措进一步强化干部作风纪律建设

2017年03月3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政府机关纪律作风建设,彻底转变干部工作作风,莽张镇党委、政府多措并举,严肃工作纪律加强机关干部作风建设。 

进一步执行考勤签到制度。严格落实签到制度、请销假制度和值班制度,推行考勤月度公示制度。对迟到、早退、擅离工作岗位和干与工作无关事情的当事人进行通报批评并按相关规定处理,取消年度评优评先资格。

进一步执行工作纪律规定。要求全体机关干部在上班期间要在岗在位,不得在上班时间打游戏、聊QQ等,不得在工作日中午饮酒,严厉杜绝机关干部职工在八小时工作内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

进一步强化廉洁意识。要求全镇干部要始终坚持廉洁办事原则,特别是在项目建设、涉农惠农资金的发放等方面,一定要做到公正、公平、公开,严禁暗箱操作、优亲厚友,要始终筑好防线、守住底线。

进一步执行纪律监督检查。镇纪委不定时对机关干部及各站所人员到岗履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杜绝违纪违规行为发生,确保工作作风持续向好。(黄蕊)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