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洛阳)直通硅谷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2017年03月3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天,2017(洛阳)直通硅谷创新创业大赛启动。此次大赛由洛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洛阳市科技局、洛阳市工信委、涧西区政府、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等单位承办。
      此次大赛将从今年4月持续至11月,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设立洛阳、北京、上海、深圳、硅谷五大分赛场,拟邀请1500多个项目参赛,300多个投资机构全程参与,400多家媒体跟进报道。获奖团队除了可共享涧西区政府提供的300万元奖金,还有机会获得100亿元投资资金池支持,此外,大赛还将选出10至15支优秀团队,到美国硅谷参加训练孵化。
      据了解,直通硅谷创新创业大赛已成为洛阳本土国际性双创大赛,旨实现国内外高端人才、金融资本、先进技术、优质项目等资源在洛阳聚集。同时,以直通硅谷创业训练营为载体,实现对全国、乃至世界范围的双创资源的有效整合,建立洛阳与硅谷的常态化的对接机制,成为洛阳连接世界的一个桥梁。
      去年,2016年中国(洛阳)直通硅谷创新创业大赛一经推出,就引起巨大反响。大赛历时6个多月时间,吸引来自北上广深、美国、瑞典、荷兰、加拿大等地的970个项目报名参赛,228家线上、线下主流媒体、165家国内知名投资机构参与合作。经过层层选拔,32个项目进入决赛,12个项目获奖,20余个国内外高层次团队及项目签约洛阳,在全国乃至世界叫响了“洛阳双创”。
      4月中旬,2017(洛阳)直通硅谷创新创业大赛报名通道将正式开启,届时国内外参赛项目可以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直通硅谷创新创业大赛”进行报名。(张扬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