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反目成仇 竟为4000租金

2017年03月3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咚、咚、咚......执行干警紧凑的敲门声,打破了被执行人陈某一家的美梦,门开后,洛阳宜阳法院的执行干警问道:“苗某呢?”家属说“还没起床呢”,接着在执行干警的催促下,被执行人磨磨蹭蹭的穿好衣服,被依法拘传。
      2015年6月,申请人高某将自己所有的一套房屋租赁出去,交房租时由于申请人在外地就委托被申请人苗某代收租金4000元,待申请人回来要钱时,被执行人已将钱借给其内弟为由推诿,后又称将钱存入担保公司。经申请人多次讨要,被执行人总以无钱为由拒绝还钱,为此申请人起诉至宜阳县人民法院。经法院审理判决被执行人苗某偿还申请人借款4000元。
      2017年3月28日宜阳法院执行局依法对被执行人苗某进行拘传,经执行干警耐心劝解,被执行人苗某当场与申请人高某达成还款协议,并当场兑现。(张扬 刘莎琳)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