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高新区法院强力执行侵害商标权案件为企业解忧

2017年03月3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3月27日,3起涉及侵害商标权案件在洛阳高新区法院执行完毕,受到申请执行人赞誉,该系列案件的执行有力打击知识产权侵权行为,保护了知识产权企业合法权益,净化了洛阳国家自贸区知识产权企业投资环境。
      2016年,洛阳高新区法院审理了系列商标侵权案件12件,该系列案的被执行人均销售了侵犯上海某公司注册商标的商品,该商标的商品在消费者中有较高的知名度,有9起案件的被告,在法院调解中和判决后支付了赔偿费用,但仍有3个案件的被告在法定期限内未履行赔偿义务,上海某公司遂申请了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该院启动执行“绿色通道”,迅速按照程序开展了财产调查、被执行人信息查控等一系列措施。针对侵权被执行人主要是个体工商户、小型超市、便利店且执行标的小,但侵权影响大的特点,在执行中,该院用一个上午,集中6名执行干警,佩戴执法记录仪对3个案件的被执行人进行了集中执行,采取打击和教育警示并用的方法,首先对经营户诚信守法经营进行教育,同时告知继续侵权和拒不履行可追究刑事责任的法律后果。三个案件的被执行人在法律的威慑下将赔偿款全部履行完毕。(张扬 胡峰)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