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长成一行赴京招商洽谈推进重点项目

2017年03月3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人勤春来早,实干正当时。3月24至27日,禹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长成率华夏药都健康小镇考察组赶赴北京,与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中国医药峰会、空军总院特诊科、启迪控股、中生金控、博奥生物科技、进化者机器人、国家发改委中国城市与小城镇发展中心就加快推进合作项目建设、积极拓展新领域进行了深入洽谈与对接。

禹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长成一行赴京招商洽谈推进重点项目

  何长成一行在博奥生物科技考察生物监测基因项目

  今年以来,华夏药都健康小镇项目组不断践行“三沉”精神,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全力扑到项目上。项目组超前谋划,做实前期招商工作,努力构建科技含量高、竞争实力强、充满生机活力的产业体系,争取更多项目进入上级政策支持的“盘子”,真正形成“谋划储备一批、开工建设一批、投产达效一批”的滚动发展格局。

禹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长成一行赴京招商洽谈推进重点项目

  何长成与俞梦孙院士就慢病在线管理中心落地问题进行亲切交谈。

  此次赴京招商,代表团重点洽谈推进了一批生物医药、慢病管理、生命健康工程、智能机器人、互联网科技、旅游、金融等高新技术和新兴产业项目,为小镇产业发展注入新的力量。其中,启迪控股集团公司拟在种子种苗基地、中药材初加工和饮片领域寻求合作,并在生态旅游、医养结合、慢病管理方向寻找突破口。中生金控投资有限公司将在禹州作为新型城镇化试点成果验收上进行打造与提升,并对华夏药都健康小镇进行资源完善与优化设计。空军总院特诊科、国家高血压大数据联合实验室将以“统一设备、统一规范、统一数据格式,统一采集平台”的模式,在禹州落地高血压大数据示范基地。博奥生物集团拟在禹州市建设生物基因检测与临床检验实验室,并建立院士工作站;俞梦孙院士团队将在禹州设立慢病在线管理中心,建立“人民健康系统工程”示范基地。

  何市长在与企业家洽谈时,对禹州市情及中医药健康产业的发展做了详细的介绍。他说,华夏药都健康小镇的建设必将对打造禹州中医药健康养生品牌,探索中医药健康养生旅游发展的新理念和新模式,推进禹州中医药产业和旅游业转型升级发挥重要作用。我们真诚欢迎京津翼地区的企业家南下禹州考察投资、寻求合作,共享禹州经济转型发展机遇。我们将不断优化以企业为中心的营商环境,围绕“最具投资潜力百强县”称号,与企业实现互利共赢发展。企业家们表示,禹州有着广阔的市场空间、良好的政策机遇和不断完善的投资环境,正是这些优势,吸引我们愿意到禹州投资,实现企业更好发展。

  目前,中生金控集团公司已发来《关于推进全面合作的信息沟通函》,为下一步战略性合作收集素材;博奥生物科技于29日来到禹州实地调研,并表达了合作意向;俞梦孙、姚建铨院士将联合在华夏药都健康小镇注入生命健康工程;中国医药峰会、上海张江高科离岸孵化中心也将于近期挂牌落地;华夏药都小镇的规划设计与海王华夏“药王城”实现了深度融合,华夏药都健康小镇正蓄势待发、砥砺前行,为禹州大健康产业发展注入新的动能。(张玲君)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