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执行初显成效 失踪“老赖”主动还款

2017年04月0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喂,仝法官吗?我是香鹿山镇的王某,今天,我让儿子把执行款7800元给你们送过去,我真是对不住你们了……”
       清明节后上班第一天,准备下乡送达的洛阳宜阳县法院执行法官仝俊杰,接到了该县香鹿山镇被执行人王某上述通话内容一个电话。上午10点多,被执行人王某的儿子如约将被执行款7800元交到了法官仝俊杰手中。
      为了基本解决“执行难”,自2017年春节开展“春雷行动”集中执行以来,宜阳法院又进行了三次集中执行,在全县范围内为打击“老赖”,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确实让老赖如惊弓之鸟,陷入“失信老赖,人人喊打”的“四面楚歌”之中。
      上述案件中的被执行人王某就是由于该县法院三次上门集中执行均被其望风而逃,但其老赖的名声已在其街坊邻居、亲朋好友中疯传,使其颜面尽失、威信扫地。迫于以上重重压力,4月5日,上班第一天,“老赖”王某主动到法院履行了还款义务。(张扬 曹兴国)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