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老城法院3个月拘传老赖105人 结案标的600余万元

2017年04月0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3个月,结案标的630.7万余元,这是“百日执行攻坚”洛阳老城区法院今年一季度交出的答卷。

3月底,春雨连绵,洛阳市老城区法院执行局冒雨开展“百日执行攻坚”第三次大型集中强制执行活动,党组成员、执行局长卫宏战带领执行局20名干警参战,共出动警车6辆,奔赴七个预定地点抓捕“老赖”。此次活动特邀老城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全程见证。

本次执行活动共抓捕老赖5人,拘留4人,执结案件4起,形成拒执自诉案件4起,执行标的达5万多元。行动结束后,随行的老城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法院执行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纷纷表示,执行工作太艰辛了,老城区法院这次专项执行活动重拳打击了老赖们的嚣张气焰,彰显了法律权威,整个执行过程规范、文明、合法、有序,是一次成功的行动,以后他们仍会继续支持执行、关注执行。

据悉,2017年1-3月,老城区法院执行局共开展抓捕活动19次,拘传老赖105人,拘留48人,形成拒执自诉案件55起,共执结各类执行案件114件,结案标的630.7万余元,取得了“百日执行攻坚”的初步胜利。(张扬冯倩倩 朱幸幸)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