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美汝阳”权威发布 洛阳汝阳旅游全速起航

2017年04月1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8日上午,“醉美汝阳”品牌发布会暨第十六届河南汝阳杜鹃花节·炎黄文化节启动仪式在洛阳举办,会上发布了全新的“醉美汝阳”汝阳旅游形象品牌,为汝阳旅游翻开崭新的篇章。
      汝阳县地处豫西伏牛山区,北汝河上游,地跨黄淮两大流域,历史悠久、文化灿烂,是中国历史文化名酒——杜康酒的发祥地,也是世界最大恐龙化石——巨型汝阳龙的发现地。汝阳旅游资源十分丰富,全县旅游单体数量1222个,位居河南省第五,洛阳市之首,其中,具备较高开发价值的景观景点就有100多处,发展旅游得天独厚。
      无论是西泰山醉人的漫山杜鹃,还是龙隐的“水中洞天”;无论是杜康造酒遗址公园的醉人芬芳 ,还是汝阳恐龙国家地质公园的史前探秘,无论是雅文虎山温泉的暖心融融,还是恐龙谷漂流的清凉刺激,都是汝阳旅游精心为游客朋友们奉献的风格各异的旅游大餐。
      汝阳一年四季皆有景,“春暖花开·醉美汝阳”系列主题活动将从即日起持续至今年5月。在此期间,除了在西泰山景区举行的杜鹃花节之外,还将以龙隐景区为主阵地开展“水月洞天”奇峡摄影节,在雅文虎山温泉举办“木屋嘉年华”等特色专项活动。
      汝阳一年四季皆有景,四季景色皆不同。后期,夏季的“夏日狂欢·醉美汝阳”,秋季的“秋月丰景·醉美汝阳”,以及冬季的“踏雪寻年·醉美汝阳”等系列活动将陆续展开。届时,形式各异的主题节会活动,将为省内外游客带来全新的旅游体验。(张扬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