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中心医院召开2017年党建暨创文创卫工作会

2017年04月1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贯彻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会议精神,迎接开封市今年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按照开封市卫计委要求,开封市中心医院于4月7日下午在教学楼四楼召开了2017年党建暨创文创卫专项工作会议。会议由纪检书记朱亚萍主持,院班子成员和全院中层干部1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宝山简要回顾了2016年医院党建工作暨“双创”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存在的突出问题,研究部署了2017年医院党建工作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及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各主管领导签订了《创文工作目标责任书》,明确了目标与职责。郭宝山指出:一是落实好主体责任,把党建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业务发展与党建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二要层层分解工作任务及所承担责任,细化到点,责任到人,实施月通报和季度测评制度;三是是要实施严格督导问责机制,保持持续不断的高压督办态势。

最后,党委书记、院长刘静宇要求全院各支部和干部职工必须高度重视,坚定信心和决心,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在合理安排好各项工作的同时,尽全力投入到“双创”工作中来,为开封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做出应有的贡献。(董伦峰)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