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好执行攻坚战 洛阳高新法院结案标的近2亿元

2017年04月1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结案689起,结案标的近2亿元,这是洛阳高新区法院执行攻坚战打响以来交出的成绩。

      打好执行攻坚战,洛阳高新区法院下足了功夫。为解决被执行人财产信息查控难和限制惩戒难的瓶颈,高新区法院向信息技术革新找答案。建立执行网络查控平台和被执行人信用惩戒系统,全面完善软硬件设备、配备专职查控人员,现已实现对被执行人银行存款、互联网银行、证券、股权、工商登记、车辆等信息和财产,足不出户,点击鼠标即可查控的便捷查询方法。同时,可实现信用惩戒功能,使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老赖”在贷款、参与招投标、乘坐飞机、高铁等快捷工具和出境等方方面面受到不同程度限制。

      该院通过被执行人信用惩戒系统查询银行信息23600条,冻结存款900余万元,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1141 人,结案90案,大大提高了执行效率,压缩了“老赖”生存空间。

      执行攻坚战打响以来,洛阳高新区法院共司法拘留“老赖”45 人,依法对4848人立案追究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结案689起,结案标的近2亿元,有力保障了胜诉人的合法权益,彰显了司法权威。张扬 胡峰 高珊)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