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组织赴焦作考察学习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

2017年04月1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7年是驻马店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攻坚之年。为学习先进经验,更好地指导开展创森工作,4月11-12日,驻马店市林业局总工程师刘国安、副局长姚堆一行4人到焦作考察学习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

4月12日上午,刘国安一行与焦作市创森指挥部办公室有关人员开展了座谈讨论,听取焦作市关于创森组织领导、创森宣传、生态文化教育基地建设、检查验收、资料整理等方面的经验介绍,并就工作中的难点、疑点问题展开深入交流讨论。当天下午,刘国安一行实地考察了焦作市城乡绿化及生态文化教育基地建设情况。

据了解,焦作市于2012年提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2016年被授予“国家森林城市”称号。考察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焦作市在创森方面的经验对驻马店市的创森工作具有重要借鉴意义,将认真总结此次考察学习成果,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任务,夯实责任,合力攻坚,为全面完成创森任务打下坚实基础。(张秋燕 陈元兵)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