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省牡丹产业龙头企业齐聚洛阳 共商牡丹产业发展

2017年04月1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7年4月17日上午,第三届(2017)国际牡丹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河南省洛阳市会展中心如期举行,会上发布了本届博览会的相关情况,并诚邀国内外宾朋相约千年帝都,共享牡丹产业盛宴。
      据了解,国际牡丹产业博览会立足牡丹产业发展,着重于牡丹产业链条间的交流与合作,内容涵盖新品种的引进洽谈、深加工技术合作、文化艺术交流等,是牡丹产业一年一度的盛事。
      本届博览会期间,河南、山东、安徽、河北、陕西、甘肃、湖南、贵州、广东、湖北、四川、云南共12个省的牡丹产业龙头企业齐聚。其中牡丹种植基地67个,累计种植面积近30万亩。牡丹深加工企业57家,近百款牡丹深加工产品。牡丹工艺品企业50家,涵盖了千余种不同领域的新奇特产品。牡丹文化企业6家,含括100多位书画艺术家。
      “全国牡丹产业发展研讨会”将是本届博览会的重头戏,来自中国农科院专家、政界领导、牡丹研究院研究员、牡丹深加工企业家、知名牡丹种植户等在内的近百名人员与会。
      据博览会总负责人石丰朋先生介绍,在全国牡丹产业发展研讨会上将针对“牡丹种植与管理”、“牡丹鲜切花市场分析”、“牡丹与旅游”、“牡丹花蕊茶知识”、“牡丹油加工技术”、“牡丹深加工思考”、“牡丹产品渠道建设”、“牡丹产品网络营销”“牡丹产品品牌建设”等多个实战课题进行专题探讨和研究。(张扬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