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媒体书画交流会举办

2017年04月1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5日下午,“国花 国韵 国酒香”2017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媒体书画交流会在洛阳第一美术馆隆重开幕,本次活动以画会友,通过牡丹文化节这一国际性的节日,推介贵州好山好水好风情,新老朋友相约相会,共品国花之美,国酒之醇,共同探讨艺术,畅聊人生。
       中国美协会员,洛阳美协副主席索铁生为活动致词。几位书画爱好者也将带来的牡丹国画作品带上台进行展示,各位名家对作品进行指点,与书画爱好者分享了艺术创作心得体会。
      交流会上,十几位书画名家纷纷临场献艺,当众挥毫泼墨、各显身手,笔走龙蛇、妙绘丹青,一幅幅栩栩如生的绘画作品在他们笔下诞生。大家以笔会友,探讨书画,创作出了多幅优秀的绘画作品。中国田园画会会员、河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刘久亮更是亲笔为此次交流会画出一幅牡丹,献礼第35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简单疏远的传统牡丹画展示了书画家的绝技和风采。在场的观看者们屏气凝神,认真观看书画家创作。许多参与者们表示,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活动让他们近距离交流、沟通,全面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深厚底蕴。(张扬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