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卡大青盐”火爆河南

2017年04月1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茶卡大青盐”火爆河南

大河网讯 我国食用盐主要为海盐、井盐、湖盐三类,伴随食盐专营体质改革,产自柴达木盆地东侧茶卡盐湖的湖盐产地海拔3100米,属于青藏高原无污染区域、富含多种矿物质、盐粒晶大质纯而深受消费者青睐。

自古以来,茶卡盐也因其含有多种微量元素和味道独特,在《本草纲目》、《红楼梦》等中有药用、食用相关记载。柴达木盆地里有些湖经过长期蒸发,盐沉淀湖底,不需经过加工即可直接捞取。而久居当地的蒙古族群众到现在依然喜欢直接食用刚采出的大颗粒青色盐。

青海盐业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

青海盐业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在2017年1月13日成立以来,成为河南首家跨区域销售的分公司,并在河南108个县市设立了食盐专用库房,并从生产、物流运输、仓储、中转配送至零售,各个环节都由专人负责,确保食盐安全。结合河南省实际情况配送了大青、藏青、天然湖盐等产品,确保合格碘盐满足人群需要,提高孕妇、儿童和碘缺乏地区群众的科学补碘意识.

“茶卡大青盐”火爆河南

“茶卡大青盐”火爆河南

盐改后,茶卡大青盐在所有进入河南的盐企中首家进入各类商超的品牌,让河南人吃上更优质盐。

盐系天成,"味"由心生!青海盐业的"茶卡"大青盐即将引爆河南,市民们赶快行动吧。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