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睢阳国土局: 多举措扎实推进党建工作

2017年04月1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以来,商丘市睢阳国土局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和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紧密结合国土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实际,采取多项措施,抓好党建工作,把党建根植于国土资源管理工作实践,睢阳区系统13个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呈现出蓬勃向上的新气象。

一是严制度,重落实。严格落实民主生活会制度、民主评议党员制度等一系列党建工作制度,重点抓好整改提高,明确整改责任,强化整改措施,推进整改落实,真正达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目的。  

二是多活动,比优秀。以“立足岗位比作为、创先争优当先锋”为主题,以党员民主生活会为平台,以互帮互助为实践载体,深入开展党员教育活动,使党员干部积极参加多种形式的便民、利民及捐助帮扶活动。

三是常培训,勤学习。为进一步提高国土资源干部职工依法行政,全面提升干部职工综合素质,全力打造高素质的国土资源管理队伍,结合工作实际,采取举办各类专题培训班、组织党员参加集体教育、自学等多种形式开展教育活动, 增强了学习的自觉性,形成了比业务比工作的良好氛围。

四是强团结,创佳绩。把做好党建工作和推动全局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形成大家劲往一处使,心往一处想的工作局面。该局坚持以“保护资源、保障发展,维护权益”为己任,强有力地支撑了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在2017年初市局和区委区政府年度工作评比、表彰中,睢阳国土局获得2016年度各类各级奖项18个集体奖项,如获得第二批河南省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单位、市国土资源系统综合目标管理先进单位、区经济发展贡献杯、招商引资优质服务奖、企业服务先进单位殊荣。(刁敬先 郭倩 乔家烨)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