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县林业局召开“转作风、提效能,抓执行、促落实”实践活动动员会

2017年04月2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4日上午,上蔡县林业局在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转作风、提效能,抓执行、促落实”实践活动动员会。会议由副局长刘文玉主持。会上,纪检组长孙怀珍同志宣读了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上蔡县“转作风、提效能,抓执行、促落实”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成立了林业局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实施方案。

党组书记宋海波最后讲话。他首先通报了新蔡县脱贫攻坚督查处理结果,要求大家要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要求上来,通过开展“治浮、治慢、治懒、治庸、治散、治弱、治乱、治奢”专项行动,使广大党员干部工作能力明显提升、纪律观念明显加强、工作效率明显提高、服务意识明显增强、精神面貌明显改观,推动各项工作争上游、创先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陈要逢张秋燕)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