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舞龙亭人自醉,宋韵扑面不思归——开封龙亭2017大宋花朝节已盛大开幕

2017年04月2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开封龙亭2017大宋花朝节盛大开幕

大河网讯 4月15日,开封龙亭2017大宋花朝节拉开绚丽大幕,这座以六朝皇宫遗址而闻名遐迩的国家AAAA级景区,数十万盆迎风绽放的各类应时花卉争芳斗艳,将呈现出一派千姿百态、色彩斑斓的花的海洋。今年大宋花朝节时间为2017年4月15日—2017年5月15日。

开封龙亭2017大宋花朝节盛大开幕现场

本届开幕式由开封市节会办主任,开封宋都古城文化产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李红宁主持。出席开幕式的领导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载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丽萍;市政协副主席赵洁;开封宋都古城文化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王纪山;开封宋都古城文化产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马振生。

本届龙亭景区大宋花朝节进一步彰显“文化+节会”理念,以“花舞龙亭,春满宋都”为主题,以景区弥足珍贵的历史文化资源为依托,紧抓旅游市场“花卉游”“文化游”“休闲游”“娱乐游”等多层面需求,着力彰显“花舞龙亭人自醉,宋韵扑面不思归”的节会效果。

本届花朝节还有三大亮点:


景区内的美景

布展在龙亭大殿院精品展廊内妩媚娇艳、楚楚动人的蝴蝶兰展

布展在凝芳园内,久负“天下第一雅”盛名的菖蒲展

素享“天下第一香”美誉的兰花展

兰花展也受到市领导高度重视和极高评价。

在温度和心情刚刚好的人间四月天,还有什么比拥抱美景更美好的事情?如果您不知道去哪,开封龙亭2017大宋花朝节,一定是您最佳选择!(董伦峰)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