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县纪委:“掌上”答题见成效

2017年04月2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你最高得了多少分?差一点就满分了,再把资料看看肯定能做到满分。”这是最近两天罗山县各乡镇和县直单位谈论最多的话题。

据悉,4月18日,该县纪委为更好地开展“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教育活动,提高全县党员干部的参与积极性,首次独立采用微信答题平台开展党规党纪学习教育活动。活动方式灵活方便,随时随地拿出手机,就可以参与“掌上”答题,不分时间地点,极大的提高了活动效率;党员干部参与度高,该县首次独立采用微信答题,并开展抽奖活动,在全县各单位和党员干部中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通过测试查找不足,通过比较寻找差距,通过讨论共同提高,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活动初期显成效,在答题通知下发的当天下午就有40多人参与答题,截止发稿时仅一天半参与人数高达到二百多人,成绩总体平均分逐步增长,满分人数不断增加。(于尚兵)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