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执结拖欠工程款案件 倾力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

2017年04月2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21日上午,申请人张某来到洛阳市宜阳县人民法院执行局,从执行干警手中领回了他的工程款7800元。张某说道:“多亏法院帮我要回了长期拖欠的工程款,这下我的心里就踏实了。”
      2015年9月18日,申请人张某与被执行人王某签订了《施工承包合同》,王某将某地建筑工程承包给张某进行施工,工程完工后,王某却以各种理由推诿不还,申请人张某在万般无奈的情况下,遂将王某起诉到宜阳法院。经法院调解,双方约定于2016年12月6日当庭偿还600元,剩余7800元于2017年1月26日前偿原告。眼看期限已至,王某仍未还款,张某遂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该案在立案执行后,宜阳法院执行局高度重视,多方排查,摸清了被执行人王某的动向,于4月20的百日攻坚执行行动中,将被执行人王某拘传,执行干警耐心做王某的思想工作,并陈述了拒不执行生效判决的严重法律后果,王某遂决定偿还剩余的工程款,并当场兑现。(张扬 马毅义 刘莎琳)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