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旧厂区作元素符号 洛阳将新建一处文化创意产业园

2017年04月2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产业园示意图

大河网讯 利用旧厂区作为文化元素符号,建设集综合文化艺术广场、文化主题酒店、婚礼文化主题公园等服务区为一体,洛阳将新建一处文化创意产业园。

据了解,天心文化创意产业园位于中州中路72号,毗邻隋唐洛阳城国家遗址公园,占地约180亩,商业建筑面积约5.7万平方米,由10栋主厂房、2栋办公楼和若干功能性建筑的苏式厂区组成。此项目由洛阳市天心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改造,预计投资为5亿元。

该项目以“留住老洛阳的底片,建好新洛阳的客厅”为发展理念,本着“保护工业遗产、延续城市文脉、发展文化产业”的原则,利用旧厂区内一流的工业建筑,作为文化元素符号,打造出集综合文化艺术广场、文化主题酒店、体育文化公园、婚礼文化主题公园、文化艺术村、汽车文化公园、VR潮流科技馆、时尚文化消费区、餐饮休闲区以及配套服务区为一体的大规模集群化文化产业园。

项目完工后,将会成为洛阳市城市核心区域内集文化、旅游、休闲为一体的文化产业园区。(张扬)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