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川法院开执行新闻发布会 现场发放执行款三千余万元

2017年04月2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参加过很多单位的新闻发布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当事人一起自发这么多次自发鼓掌的场面还是头一次遇到,这充分表示出大家对执行干警付出的辛苦努力和取得成绩的高度赞扬,法院工作得到了大家的肯定和好评。”洛阳市栾川县人大代表郑毅谈起今天参加栾川法院新闻发布会后的感受时这样说道。
      4月20日,栾川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新闻发布会,通报今年以来栾川法院执行工作开展情况。部分媒体记者和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出席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开始前,法院首先对21名企业、当事人代表集中发放执行款3395万元。党组成员、副院长兼执行局长吴振卿通报2017年以来执行工作开展总体情况。第一季度,栾川法院共执行完毕各类案件117件,执行标的6000余万元;采取查询、冻结、扣划、查封、扣押等强制措施1360余人次;司法拘留58人;公布352名失信被执行人信息;上报拒执罪案件82件,结案64件;发放执行款2000余万元、司法救助涉64人27万余元。
      “唯攻坚者进,唯克难者强,唯攻坚克难者胜,有大家的信任和支持,我们一定要坚持拼搏下去,努力不让法律打白条,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党组成员、副院长吴振卿对今后的执行工作进行了表态,受邀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21名当事人代表不由得鼓起掌来。(张扬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