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赖家属耍横被拘 老赖急还款"捞人"

2017年04月2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老赖”家属态度蛮横辱骂法官结果被拘留,老赖急还款"捞人"。近日,在洛阳嵩县法院一次集中执行行动中,因辱骂法官抗拒执行,嵩县法院依法对该名妨害执行的案外人做出司法拘留决定,被执行人也筹集齐全部案款交至法院。
      姜某与王某债务转移合同纠纷一案,姜某申请强制执行后,嵩县法院执行法官查询到王某没有财产可供执行,多次上门找王某均不在家。2017年4月22日6点,执行局法官趁着早晨来到被执行人王某家中打算突击搜查,王某家院中并没有被执行人的身影,当执行法官打算进屋看一下时,王某的妹妹突然出来,态度十分不配合,阻碍执行法官进屋且强行把执行法官5人推出。执行法官在发现王某不在家后,就向其家人说明拒不执行的后果以及恶略影响让其代为转告王某,王某的妹妹听到后突然对执行法官张口随意辱骂起来,鉴于该名案外人阻挠执行,且推搡谩骂执行人员,嵩县法院对该名案外人做出了司法拘留的决定。
      该名妨害执行的案外人被拘留后,赖账不还的王某家人很快筹集了全部案款交至法院,且对自己的粗暴、违法行为悔过。执行法官考虑到王某妹妹还有小孩,且案外人被拘留后能够认识到自己的行为不妥当,又积极联系王某履行了全部案件款,申请执行人同时也表示谅解,对该被拘留人员解除拘留。(张扬 王芳芳)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