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中心医院开展医务人员健康教育知识培训

2017年04月2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开封市中心医院开展医务人员健康教育知识培训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开封市中心医院广大医务人员的健康教育理论水平和专业技能,促进健康教育全面融入预防、医疗、康复等医疗卫生服务全程,以推动健康教育事业快速发展,着力加强健康教育人员队伍建设,大力普及健康知识,4月26日下午开封市中心医院邀请河南省健康促进会讲师李凯老师为医院医务人员进行讲座。讲课内容有心理健康、如何改善亚健康、如何应对雾霾、以及常见慢性病的预防保健等。

通过对医院职工的相关卫生知识知晓率和健康行为知识培训,满足医院职工的健康素养现状和健康教育需求,同时也提高医院医务人员健康知识的知晓率和健康行为的形成率。听课人员表示受益匪浅。

近年来,开封市中心医院围绕预防为主的工作方针,立足医院救治及健康宣教,并深入社区、基层医疗机构、机关学校等,开展了大量的社会性健康教育活动,大力普及疾病预防知识,积极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帮助人们建立“预防胜于治疗”的观念。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董伦峰)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