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中心医院开展全国疟疾日宣传活动

2017年04月2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开封市中心医院开展全国疟疾日宣传活动

开封市中心医院开展全国疟疾日宣传活动

大河网讯  2017年4月26日是第10个“全国疟疾日”。为深入贯彻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和《全国消除疟疾工作方案(2016-2020年)》要求,进一步提高社会和公众防治背景的意识,4月26日上午,开封市中心医院志愿者在开封市金明区梁园广场开展全国疟疾日宣传活动。活动的主题是“消除疟疾,谨防境外输入”。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给群众免费测量血压,现场给群众讲解疟疾预防知识,介绍疟疾防控政策。

此次活动共悬挂横幅2条,发放宣传资料3000份。一名参加活动的居民说:“我们要预防疟疾,最重要的是要防蚊灭蚊,睡觉时使用蚊帐、点上蚊香,到户外玩时穿长袖长裤、涂抹驱蚊药水”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对疟疾的知晓率和自我防护意识。(董伦峰)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