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人民医院线上支付系统成功上线

2017年04月2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5日,由中原银行安阳分行与安阳市人民医院合作开发的银医线上支付系统成功上线,标志着中原银行安阳分行对公业务在医疗板块实现新的突破,银医合作实现了双赢。

今年年初,中原银行安阳分行在安阳市人民医院“智慧医院”建设项目竞标中脱颖而出,成为安阳市人民医院东院区“智慧医院”建设的合作金融机构之一。随后,在中原银行总、分行领导的密切关注和正确指导下,在中原银行总行机构业务管理部的大力支持下,中原银行安阳分行多次与人民医院就线上微信、支付宝系统及线下银医通自助发卡缴费系统等项目进行了多次协商和沟通,并按照项目时间要求,部署中坚力量,积极与院方、技术方、设备商沟通合作,经过多方的不懈努力,最终实现了人民医院线上支付系统的成功上线。

下一步,中原银行安阳分行将以此为契机,总结合作经验,加大对其他医疗单位营销力度,以点带面,辐射安阳辖区内各级医疗机构,带动中原银行安阳分行公司业务的健康快速发展。(王志立)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