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驿城区林业局贯彻落实“讲诚信、守纪律、做标杆”活动会议精神

2017年04月2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驻马店市驿城区纪委召开“讲诚信、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动员会后,驿城区林业局党组高度重视这项工作,立即组织召开全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区纪委会议精神,结合林业局实际,在全系统党员干部中贯彻落实。

一是高度重视,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检监察工作的相关要求,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林业系统中落地生根,在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础上,建设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喜欢的干部队伍,在全社会树立起严于律己的党员标准,打造模范机关,坚定不移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驿城区林业局党组成立了“讲、守、做”活动领导小组,局党组书记任组长,纪检组长任副组长,局属各单位党支部书记为成员的领导小组。

二是认真组织按照驿城区纪委“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实施意见的目标要求和学习内容,制定《驿城区林业局开展“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方案》,明确要求在全局党员干部中组织开展这项活动,保持党员干部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把“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开展落到实处,组织大家认真学习、讨论交流、整改提高,坚持常态化进行。

三是严格履行“一岗双责”,认真落实党组书记的主体责任和纪检组长的监督责任“两个责任”,不断强化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大家一定要真正把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中、落到实处。全体班子成员通过全面落实责任和要求,真正做到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四是在全系统党员干部中认真开展自查活动,并结合近期正在开展的“一条例、一准则、一规则”专项活动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再次对全体工作人员的作风、纪律提出要求:今后凡因工作纪律、工作作风被通报批评的:第一次,取消当年各种评奖资格;第二次按照有关规定报区纪委严肃处理。以此督促大家在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认真履职尽责,把担当与自律、权利与义务、职责与利益辩证统一地认识、落实、践行。

五是严格按照区纪委的活动安排,进一步完善各项活动、学习的规章制度,确保各项活动的规范、高效运转,切实构建风清气正的新环境,打造廉洁高效的新标杆。(陈要逢 张秋燕)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