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山县供电公司:保障眉茶生产线用电

2017年05月0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为增容变压器连接电源

相互配合整改线路

大河网讯  4月30日,光山县供电公司顺利完成该县辰龙茶叶有限公司10千伏线路、变压器迁移改造及增容工作,为该公司即将投运的眉茶生产、包装生产线建设项目备足了安全电、放心电。

4月,该公司新上生产线安装到位急需通电调试,当前只有尽快改造10千伏线路、迁移增容变压器,才能满足新上项目的安全可靠用电。

企业要发展,电力需先行。供用双方经过前期的沟通协调和充分准备,4月30日,辰龙茶叶有限公司10千伏线路及变压器迁移改造工程正式启动。光山县供电公司了解情况后,主动上门对接服务,为企业现场勘查、规划、制定供电整改方案。18名施工队员努力践行“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冒着高温为企业新安装315千伏安变压器一台,拆除、迁移200千伏安变压器两台,拆除一回架空10千伏裸导线200多米,敷设规格为YJLV-3x150的地埋电缆208米,对所施工的电缆、变压器、配电柜等实施二次接线、调试及电气试验。同时对厂内的电气设备开展了仔细的检修和维护工作。当日夜晚10时许,工程顺利通过县供电公司相关部门联合验收并一次送电成功。

电力职工“五一”假期中的辛苦施工必将解除辰龙茶叶有限公司办公、生活等用电后顾之忧,保证了其新上眉茶生产、包装生产线建设项目的安全可靠用电。辰龙茶叶有限公司负责人对供电企业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帮助表示感谢。(文/图  张磊 刘堡东)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