嵩县法院实地勘查调纠纷

2017年05月0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洛阳嵩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宋冰带领民一庭法官驱车80余公里来到辖区车村镇明白川村,对一起土地租赁合同纠纷案件进行现场实地勘查。
      原告刘某因认为其父在未经其同意的情况下与某漂流公司签订土地租赁合同为由,将其父和该漂流公司告上了法庭。由于双方争执较大,该院法官在多次调解无果的情况下,决定到实地对该土地及其地上建筑进行现场实地勘查。
      当天下午,法官们首先来到当地村委进行走访,向村干部详细了解了争议土地情况,并在两名村干部及双方当事人的共同见证下,对该土地及建筑物进行了现场勘查,随后,法官还对双方当事人进行了现场调解。双方当事人对法官的工作责任心表示高度认可,并表示相信法官会给双方一个满意的处理结果,也愿意积极配合法官审理。(张扬 黄洁)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