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户籍警“设计”让逃犯“投诉”自己

2017年05月0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日,今年刚过18岁商水县邓城镇的小家乐到派出所办理户口本,没想到,被派出所留客了。5月3日,小家乐涉嫌以其他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案的被移交到周口市交警。

“这一下,飙车飙的,把小伙伴飙进去了。”面对前来移交的交警,小家乐痛哭不已。5月2日上午,小家乐和另一个小伙伴开着摩托车到邓城派出所户籍室去办户口本,没想到,户籍民警魏学贞把自己批评一无是处,说这衣服穿的流行的太过了,那头发整的太黄了。本来他昨天与朋友查聚时就心情就不高兴,憋了一肚子气没处发泄。正巧在派出所户籍室听到魏学贞的这番话,计上心头,要投诉魏学贞,好多群众也说户籍警管的太多了,看到好多群众都为自己说话,小家乐更是高兴至极,看到出警归来的同事,魏学贞拉着小家乐找派出所长评理,小家乐被派出所长曾志、出警民警刘东闽控制。“感谢大家的配合,那小伙子是个逃犯。”办证群众才恍然大悟。

另据了解,2016年6月23日,司先生驾驶的豫HC6627重型半挂牵引车沿周商大道由南向北行驶到周商大道与太昊路交叉口左转弯时,正遇驾驶无号牌两轮摩托车带着朋友的小家乐。两车相撞后,造成小家乐和他的朋友受伤,两车受损。2017年4月10日,小家乐被警方网上通缉。(苗海波 郭利军)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