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时代发声 为国寿代言——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成功举办“国寿演说家”演讲比赛

2017年05月0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合影留念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中国人寿“双成”企业文化核心理念,引导全系统广大员工和销售人员立足本职岗位,讲述自己的“国寿梦”、“中国梦”,以点带面传播公司先进人物与典型事迹,并将品牌和企业文化建设有机结合,坚持内塑精神、外树形象,充分发挥企业文化的精神感召力、团队凝聚力和社会影响力,根据集团、总、省公司指示精神,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于5月4日共青团日这天举办了“国寿演说家”演讲比赛,评选出了优秀选手,顺利完成了市级公司“国寿演说家”的选拔。

本次演讲比赛得到了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党委、总经理室的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演讲比赛领导小组及工作小组,公司工会以及团委联合参与主办,经过前期充分组织和发动,全市各单位在岗员工到广大营销人员,均踊跃报名,全市累计参与预选赛达到50余人,按照基层单位一个名额的方式有17名选手参与了市公司最终选拔赛。

比赛当天,17名选手齐聚公司4楼会议室,进行最后决赛。信阳分公司部门经理及骨干精英组成评审团共计7人,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为每位选手现场打分。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副总经理、纪委书记李守宪为本次比赛致辞,他指出:本次活动目的是搭建系统广大员工和销售人员展示自身才华和精神风貌的平台,不断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是要让各条线人员代表分享参与公司发展建设中的感悟;同时今天也正值“五四”青年节,年轻的选手和其他广大青年员工一样肩负着信阳国寿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任,光荣与艰巨同在,生命与使命同行!希望他们努力工作,积极进取,找准自己的发展方向,早日实现心中的人生理想,用他们坚实的脚步,去谱写无怨无悔的青春篇章;用他们的激情与梦想,来勾勒人生的美好未来。

经过两个半小时紧张而激烈的比拼,选拔赛中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以及若干优秀奖,评委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公司领导以及评委和参赛选手一起合影留念来记录这一美好时刻。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