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中心医院宣传工作推进会暨第五届“青年周”活动、摄影比赛闭幕式隆重举行

2017年05月0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开封市中心医院宣传工作推进会暨第五届“青年周”活动、摄影比赛闭幕式隆重举行

大河网讯  5月3日下午,开封市中心医院在口腔医院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宣传工作推进会暨第五届“青年周”活动、摄影比赛闭幕式。院领导刘静宇、郭宝山、周霖、朱亚萍、张冬妹、李彩霞出席会议。部分科主任、护士长、支部书记、通讯员、青年团员、摄影协会会员等共80余人参会。副县级干部李彩霞主持会议。

开封市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宝山在致辞中希望全院宣传通讯员队伍要不断提高新闻写作及摄影能力,全力挖掘和提供各科室新业务、新技术及身边的好人好事、新闻线索;希望“六大协会”要一如往地强化、巩固活动成果,通过组织高质量的系列文体活动,引领职工陶冶情操,凝心聚力,提炼独具特色的医院精神;希望全院青年团员要充分发挥医院建设最积极、最活跃的生力军作用,把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积极进取的热情转化为加快医院建设的动力,为推动医院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接下来,朗读者大赛获奖者孟阳、崔欣阳分别进行了优秀作品表演展示。

参赛者进行表演展示

会上,还播放了《2016年度全院宣传暨团委工作总结》宣传片。

在院领导周霖、朱亚萍、张冬妹宣读表彰决定后,院领导为获奖集体及个人颁奖。

医院领导为获奖集体及个人颁奖

最后,院党委书记、院长刘静宇做重要讲话。他代表院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及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奋战在全院文化宣传工作战线上的同志们和全院各战线的团员青年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医院宣传工作和全院团员青年提出要求和希望:一是要增强宣传意识,用活宣传资源,注重宣传实效。二是要增强学习意识,发挥带头作用,勇于创新。三是要统筹结合,加强医院文化建设,丰富职工文化生活。

据悉,本届“青年周”活动是我院团委连续第五年举办,本届开设有摄影比赛、朗读者比赛等活动,受到了全院青年团员的热烈欢迎。(董伦峰  何慧 )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