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中心医院成功举办2017年“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2017年05月09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开封市中心医院成功举办2017年“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开封市中心医院成功举办2017年“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大河网讯  在鲜花怒放、轻舞飞扬的五月,开封市中心医院5月4日下午在汴京饭店隆重举行了 2017年“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院领导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副院长李华强主持。

会议首先举办了首届“巅峰对决”医护人文辩论赛决赛。2支代表队的8名优秀辩手围绕“人文关怀和专业技术哪个更重要”的辩论主题展开辩论,双方辩手才思敏捷、唇枪舌战,经过1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由夏雪、杨文、陈岩岩、胡蝶组成的正方代表队摘得桂冠。

紧接着大会表彰了“微笑服务明星”“优秀护士长”“护理创意金点子”“星级护理单元”先进集体、“优质护理服务技能竞赛”优胜者、“巅峰对决医护人文辩论赛”及“护理科普/健康教育微视频大赛”的获奖集体和个人等奖项。

护理部主任钟洁在致辞中首先向工作在护理战线上的兄弟姐妹们送上节日最真挚的祝福!她倡导将护理工作融入“走到、看到、做到、做好”的护理工作理念中,以逐层递进的工作方式为基本,细化护理工作。她要求全院护理工作者要以实际行动传承南丁格尔精神,不断提高护理标准,助推护理团队整体水平的提升。

最后,党委书记、院长刘静宇做重要讲话。他向多年来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护理兄弟姐妹们致以节日慰问;向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家人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医院护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希望:广大护理工作者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患者需求为出发点,以关爱健康、延续生命为己任,加强知识学习、提高专业素养、规范护理行为、丰富内容模式,以诚挚的爱心、聪慧的才智和崭新的形象,将“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传递给每一位患者,精心做好每一次护理工作,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推进医院卫生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董伦峰)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